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

[北海道] 新千歲機場國際線郵票販售點


匆匆辦好行李托運以及報到之後,終於有空來處理自己和家人朋友的明信片了,但是馬上遇到難題 -- 手上沒有郵票。

詢問了地勤人員,他們表示可以去便利商店問一下,所以我來到了二樓(出境報到櫃台在三樓)的Lawson商店,結果在收銀檯旁邊發現了郵筒

然而在問了店員後他表示要國內線的Lawson才有郵票販售,我望著那長達400公尺的聯絡通路...決定衝過去買!!

然而我衝了三十公尺就決定放棄了,因為我發現來回快要一公里XD

所以我回到了出境大廳,把省下來的時間拿去逛逛服務台對面的商店,逛著逛著就發現他有賣明信片!! 那麼我就合理懷疑他也有賣郵票了~~

所以就問問店員有沒有郵票,結果真的有!!! 但是他們沒有郵筒,所以貼好郵票後再拿去二樓的Lawson投遞即可。

明信片是回國當天寄的,回國後約七天就收到囉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